close

報名連結:

https://www.howardstudy.com/enroll

 

活動簡介:

照過來照過來!!!🤩🤩🤩
Chloe教練開托福真題精修衝刺班了!

想衝高分或是上精緻課程的你
一定不能錯過!🎉

現在馬上點入下方鏈接!👇
只需要半價!🤑🤑🤑
就能享有最優質細心的27hrs托福課程!💪

時間:

2018/10/29(一)-11/16(五)
每周一、三、五晚上19:00–22:00

我們知道考試即將來到,同學們沒有時間慢慢準備,因此哈佛真題衝刺班,將以 3 周密集形式快速切入必考要點,讓同學們實戰力倍增!

課程說明:

別於坊間真題零散、無系統性,時常教早已考過不再出的考題,哈佛歷時
數個月為同學們整理最新、最全方位的真題,搭配托福王牌教練 Chloe 的
教學,讓 同學們 準備事半功倍、在實戰中有最好的

最多必考真題一次總整理

哈佛擁有業界最多的真題,除了聽說讀寫面面俱到外,更涵蓋所有必考學科主題,也讓同學們不用額外花時間蒐集資料,真題班的每分每秒都是時間的最佳利用。Chloe 教練也將針對不同學科進行詳盡解析,不論是閱讀長難題,或是口說寫作艱澀題,都會以最具系統性的方式破解,讓真題班超越單純的單字與主題整理。

無限次免費課後諮詢與批改服務

有別於坊間僅以助教諮詢為主,哈佛的托福真題衝刺小班全程由教練提供免費諮詢服務。業界普遍在諮詢與批改上,都僅是草草挑出文法錯誤後就給分,但在哈佛真題班,不論是需要藉由大量練習與回饋來改善的口說,或是需要批改的寫作,都可以在課後獲得最客製化的精緻回饋。

免費實戰教材贈送

出版多本托福名著的 Chloe 教練,將會贈送報名同學托福實戰教材,內容涵蓋托福必考單字、托福獨立寫作真題論點整理、托福口說真經寶典,保證別家補習班找不到如此詳盡的真題實戰教材。

延伸學習資源:

從頭到尾的完整留學服務

哈佛知道托福考試只是同學們追尋夢想一路上的一道關卡,因此我們亦提供最完整的留學諮詢服務。從升大學的 SAT 與讀研究所的 GRE、GMAT,到留學輔導與代辦,以及生涯輔導諮詢,讓同學們衝刺完托福後還有人繼續陪伴。

哈佛讀書會

我們鼓勵同學們組成讀書會,在課後仍能持續練習。托福教練也會協助給予讀書會的練習回饋,讓同學們在考前衝刺時也能用最有效率的方式進步。

哈佛獎學金

為鼓勵同學們考取高分,哈佛將提供最優渥的獎學金。只要同學們考高分,最高將有機會獲得現金 NT32,000

哈佛課程詳細介紹 💪

Chloe老師部落格 💪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哈佛英文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